close

去了一趟綠島,目的當然是好好的按一按快門。
沒有參加行程,完全就是到了哪就拍什麼,就這樣殺了十捲底片。
裡面有不少的照片,在太大陽高反差下欠曝,原因是綠島的天空太美。
不會搖黑卡,不喜歡HDR,又不想讓美麗的天空失去細節,所以地上的變成剪影 XD
當然,除了失敗的之外,也有數張自己非常喜愛的照片。
令人感動的正片,拍到幾張就值回票價了!

要說寫遊記的話,網路上寫綠島的夠多了。
以我的走法,恐怕會寫出行程亂七八糟零零落落的記錄。
而且,既然我在分類中分出了景點類別,那就把這次的旅行以景點劃分來寫吧~

綠島很美,我在拍攝上也刻意的欠曝,所以除了曝光失敗的照片外,有成功的口味都很重。
如果看多了不舒服請讓眼睛稍微休息 XD
既然是分景點寫,那麼照片裡有雷就不必多說了~
不過不用擔心,看完了照片,才更應該去親眼看過。
以我鳥鳥的技術,拍不出美景的十分之一啊!
唯有親眼見過,才能體會,一個環島一圈不到一個小時的地方,可以有多少感動!

以下是網路上的綠島地圖,可配合我之後的文章作為地理位置參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